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2022年“高端引领 杭向未来”人工智能专场招聘会在杭州余杭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18:10:00来源: 人民网-浙江频道

  11月27日,2022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大会子活动——“高端引领 杭向未来”人工智能专场招聘会在杭州余杭举办。

  活动上,人力资源机构工作人员解读了《2022中国AI人才就业趋势报告》,重点分析了AI企业市场需求和中高端人才的变化趋势。

  作为杭州市四大专场招聘活动的压轴场,人工智能专场聚焦高端产业发展,探索靶向服务精准引才新模式,设立企业招聘专区(云端对接专区)、人才服务专区、AI面试体验区、元宇宙直播专区四大板块,分别开展企业人才线下或视频交流、政策咨询与就业指导、AI面试系统模拟测评、元宇宙虚拟交互直播招聘等模块。

  针对前期线上企业岗位需求和人才预约情况,余杭区定向邀约社会及校园人才,精准对接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具有高端人才需求的重点企事业单位100家,推出岗位3200余个,收到简历2200余份,开展线下开放式面对面洽谈,消除距离感,提升企业与人才对接成功率,吸引人才来到杭州、扎根杭州。

  人才引领,创新制胜。据悉,余杭区将全力建设创新活力之城新中心,推进“创新策源”工程落实落地,通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建立名校名院合作联建机制,吸引海内外高层次青年人才来余杭就业创业,全力打造青年人才向往地。(徐颖、卢宠)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