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雪域漫评·新征程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继续创造新的伟大事业

发布时间:2023-01-04 18:2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冬日暖阳,欢声笑语。近日,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基层农牧民骨干宣讲员尼玛多吉走进琼结县扎囊姐妹茶馆,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百姓语言”,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党的二十大以来,西藏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基层是党的各项事业的一线阵地,是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的终端保障,汇聚了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基层,就是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就是坚持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上下一心、奋勇前进,用新的伟大奋斗继续创造新的伟大事业! (中国西藏网 作者/姚浩然 绘图/李丝雨)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