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甘肃省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2: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月12日消息(记者李红军)近日,甘肃省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这是兰州市创新推动外贸新业态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建立和完善跨境电子商务政策规范体系和服务平台将起到积极作用。

  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建立起企业和政府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政府机关通过协会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和需求,协会通过集体研究为政府建言献策,协助政府开展行业规范化管理,做好政企对接服务工作。同时,通过“创新、互联、共享”的方式,及时借鉴先进地区的创新发展模式和管理经验,推动兰州跨境电商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

  据悉,兰州市自2018年获批成为跨境电商综试区以来,跨境电商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数从十几家增加到目前的240家。跨境电商贸易额逐年突破新高,从2018年跨境贸易额7100万元到2022年实现超过10亿元的突破,已经成为兰州市外贸发展的新亮点。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