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海关缉私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4:00来源: 西藏日报

  拉萨海关缉私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突出学习宣传贯彻的理论深度和实践力度,深化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形式和效果,自觉做到学而知、学而明、学而信、学而行,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缉私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拉萨海关缉私部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围绕报告内容,细化学习专题,开展研讨活动,印发《拉萨海关缉私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等,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悟于心、践于行、见实效。

  各分局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交流活动,分享思想感悟、研讨落实举措,并组织全体民警撰写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英模精神学习、廉政教育相结合,灵活开展线上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向深入发展。

  拉萨海关缉私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拉萨海关缉私局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着力锻造高素质缉私队伍,铸忠诚、担使命、守国门、促发展、齐奋斗。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