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400多名角色扮演人齐聚新疆漫展 感受动漫魅力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1月14日,400多名角色扮演人齐聚第六届新疆·白夜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穿着各种动漫形象服饰的coser穿梭在活动现场,活动参与者以学生等年轻人为主,动漫达人们身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角色扮演服装与其他动漫迷进行交流,同时还不时地摆出各种的姿势与漫迷们合影。

  活动现场热爱动漫的年轻人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一起分享对于动漫人物以及作品的喜爱。现场还可以购买各种动漫手办、动漫服饰以及动漫人物用的各种道具。

  据了解,本次漫展有汉服走秀、宅舞比赛、王者荣耀水友赛等深受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有趣活动。(戎睿)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