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10月27日0至18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9:00来源: 杭州日报

  10月27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10月27日0—18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外省货车司机,进入高速卡口后即纳入管控。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

  涉及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

  10月27日:临安服务区北区(安徽方向)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入杭报备登记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杭州市对7日内有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杭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日内有疫情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杭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杭人员实施3天日常健康监测。

  在对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杭人员实行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其他省外来(返)杭人员应在抵杭后执行“三天三检三不”,核酸三天每天一检(第一天在入杭后1个半小时内完成“落地检”),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公共场所。后续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每72小时自觉完成1次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