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券”暖新春 天津市和平区消费券春节暖心重启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2: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2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迎春节,贺新春。在2023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和平区政府携手区内商业企业再次整合2000万元消费补贴,推出“惠民暖企 畅享和平”促消费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诚意满满的实惠大礼包,共享和平区2023年春节消费盛宴。

  据了解,和平区此次“惠民暖企 畅享和平”促消费活动与天津市1.15亿元“津乐购”消费券活动有机结合、叠加发力,突出和平区商业载体、业态及品牌集聚优势,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异业合作,重点针对汽车和零售百货、住宿餐饮两个重点领域,推出“汽车补贴券”及“零售通用券”两种和平区“惠民暖企 畅享和平”消费券,全面提升和平区商贸流通领域的综合聚客引流效能。

  汽车补贴券

  和平区“汽车补贴券”将创新采取“市级补贴、区级叠加”的模式,从2023年1月11日开始,消费者可在和平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名单在银联“云闪付”和平区汽车补贴专区显示)购车并完成材料上传和审核,可在享受市级2000至6000元现金补贴的基础上,获得和平区叠加补贴的1000至3000元消费券,市民持线上领取的消费券至和平区参与活动的商场、商业综合体内商户、超市、家电卖场、酒店、餐饮、加油站、老字号等线下商家,可直接无门槛抵扣相应金额现金消费。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还将叠加补贴满1000减100元的中石油加油充值券。

  零售通用券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在春节这一传统佳节前“买新衣、购年货”的消费需求,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日“小年”)至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日)每天上午10点,广大市民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领取“惠民暖企 畅享和平”消费券,消费券设定为“满200减40元”“满500减120元”“满1000减260元”三种补贴面额,市民自领到消费券之日起至1月28日(正月初七),均可持线上领取消费券至和平区内参加活动的商家进行抵扣现金消费。此外,和平区众多商场和商家也借此次“红利”东风,顺势推出40余场各种优惠活动,将消费券的作用进一步放大。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