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向40家餐饮企业授牌“金凤餐饮老字号”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6:00来源: 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1月19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银川市金凤区1月18日举办授牌仪式,向40家餐饮企业授牌“金凤餐饮老字号”,以进一步扩大餐饮老字号品牌效应。

  据介绍,金凤区商务、市监、各镇街等有关部门会同金凤区商业联盟协会历时半年,经过申报、审核、专业评审等阶段,建立完善了金凤餐饮老字号档案,共评选出“金凤餐饮老字号”企业40家,其中30年老店8家、20年老店12家、10年老店20家。

  餐饮老字号是餐饮行业中的“金字招牌”,金凤区餐饮文化特色鲜明,金凤餐饮老字号企业面对餐饮行业新业态,寻找转型升级,探索大众消费、旅游消费、特色消费,引领餐饮行业消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金凤区近期通过“政策+活动”双轮驱动,抢抓岁末年初消费旺季,聚焦汽车、餐饮、服装、家用电器等消费热点,策划开展“活力金凤”政府消费券、网上年货节,以及周末、节假日免费停车等促消费活动,共同奉献一系列惠民便企的促销大餐。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