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旅发厅】“冬日游礼” 西藏邀你欣赏冰雪画卷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4: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全面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全力落实打好恢复旅游业、恢复扩大消费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快西藏旅游优质复苏和高质量发展的步伐,着力提振旅游市场消费信心和活力,近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推出“冬游西藏”和“本地游”双政策,全面展示西藏旅游优势资源,进一步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西藏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五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奖励(补助)优惠政策于2023年1月1日起实施,持续至2023年3月15日,全区除寺庙景区以外,其余景区门票全部免费,给予援藏抗疫人员终身享受西藏全境游免门票政策,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及国际品牌、精品酒店执行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机票亦执行淡季价格;西藏“本地游”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将发放2000万元“雪域吉祥·冬日游礼”消费券,对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宾馆)、旅游客运实施大量奖励补助,超多福利优惠和惊喜,欢迎区内外的朋友来欣赏“冬游西藏”的冰雪画卷。

  吃:冬游西藏期间,交通与食、宿、游等是最为经济的时段。从1月起,因施行联合促销,西藏游主推线路的报价与以往同期相比,降幅高达50%。与此同时,带上“本地游”消费券可以在活动酒店进行餐饮用券消费。

  景区、酒店消费通用券:可在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本地游页面领取300元景区及酒店消费券券包1个,可用于门票和二次消费,券包包含60元、90元、150元消费券各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次券包,票券有效期为9天。

  住:住宿费最少省一半。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及国际品牌、精品酒店执行淡季价格。

  酒店住宿通用券:可在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本地游页面选择领取满200元减100元;满400元减200元;满600元减300元通用券中任意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张票券,票券有效期为9天。

  行:一年中进藏旅游性价比最高的时候,因为“冬游西藏”期间,具有旅游合法资质的运输企业(含民营)的客运价格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执行淡季价格,且与区内旅行社签订一定限额座位保障的协议。

  汽车租赁通用券:可在云闪付首页—本地专区—本地游页面领取满500元减200元通用券一张。单用户票券有效期内仅可领取1次,票券有效期为9天。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