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日喀则定结县举办冬季物资交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0:3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日喀则市定结县组织举办为期5天的冬季物资交流展销会,开展2023年新春送“福”字和“扎西德勒”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物资交流展销会上,共搭建帐篷20顶,展会商户达到29家。物资交流展销会内容丰富,商品种类繁多,包括节庆用品、农畜产品、服装、手工艺品等300多种,其中土特产品100多种。活动旨在扩大定结县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加农牧民群众的收入,促进农畜产品销售,为该县干部群众过好新年搭建良好的商品交易平台,确保老百姓买到放心产品,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新年,营造良好的定结营商环境。

  新春送“福”字和“扎西德勒”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在一张张红纸上挥毫泼墨。当一句句寓意吉祥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一幅幅笔酣墨饱的春联作品展现在人们面前时,群众争先领走自己喜欢的“福”字和春联。

  记者看到,群众在冬季物资交流展销会上购买年货,再领“福”字和“扎西德勒”,浓浓的年味弥漫大街小巷。抖音主播夏尔巴旦增开着直播,让更多人看到了定结县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和浓厚热闹的喜庆场景,感受到了翰墨飘香的文化氛围。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