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拉萨市曲水县举办“我们的节日·藏历新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9 14:1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拉萨市曲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达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挥毫送祝福,万福进万家——我们的节日·藏历新年”主题活动在达嘎镇举行。

  活动邀请了拉萨市文联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充满吉祥喜庆的祝福书法作品,刚劲有力的字体,引得百姓们阵阵叫好。书法家们用笔尖书写浓浓的“年味”,为广大人民群众送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丰富活动载体,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行业单位有关法规,曲水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国安办、文明办、信访局在活动现场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及宣传品,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吸引不少过往群众驻足,纷纷领取宣传资料和咨询问题。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达嘎镇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