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乡村振兴

林芝朗县发放第三批助农直播资金

发布时间:2023-02-07 10:0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林芝市朗县在朗镇托麦村举行助农直播第三批资金发放仪式。朗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各乡镇、合作社、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直播带货达人“阿佳旺姆”仔细核对兑付清单,并在现场结清了所有助农资金,让群众安心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当一捆捆辣椒款交到老百姓手里时,大家脸上挂满了幸福喜悦的笑容,心中燃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希望。他们纷纷为“阿佳旺姆”敬献洁白的哈达,以此来表达对“阿佳旺姆”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022年“阿佳旺姆”通过助农直播带货,帮助朗县群众销售辣椒系列产品累计创收118万余元。此次第三批资金发放对象分别是洞嘎镇、朗镇,诺贡合作社、塔布林合作社以及朗县乡村建设有限公司,共兑现资金62万余元。

  “阿佳旺姆”表示,感谢朗县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群众的辛勤劳作,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对农特产品销售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方力量的通力合作。今后将继续发挥电商传播优势,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当地群众发展农牧特色产业的热情和信心。

  朗镇托麦村党支部书记次仁顿珠告诉记者:“这是‘阿佳旺姆’用直播带货的方式帮我们销售的第三批次朗县辣椒,辣椒款也及时兑现给我们,大家打心底里高兴,我在这里代表村民向‘阿佳旺姆’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我们举行的资金发放仪式,再次见证了电商直播对农特产品销售的强大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与‘阿佳旺姆’继续加强合作,把我们的辣椒、水果等优质农特产品推销到市场上,继续为群众增收致富和朗县经济长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悟更多吉说道。

  一场场直播带货,既销售了农产品,又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农牧特色产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为进一步打响朗县特色品牌、助推乡村振兴开辟了一条新通道。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藏香里飘出幸福味儿

    冬天,很多藏香企业都进入了停工期,工布江达利众藏香有限责任公司却因巴河镇相对暖和的气候还在持续生产。[详细]
  • 高原山村喜分红

    近年来,滴新村创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发展村集体经济,先后创办了奶牛养殖场、藏香猪养殖场、采石加工厂、农用机械厂、村运输车队等10多个集体经济企业,带动村民就业和增加收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