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世界湿地日·高原湿地美

发布时间:2023-02-03 10:34: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拉鲁湿地一角。记者 常川 摄

  今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今年世界湿地日的主题为湿地修复。

  拉鲁湿地是世界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城市天然湿地,素有“拉萨之肺”“天然氧吧”之称,湿地保护区面积超过12平方公里,于2017年入选我国首批国家湿地旅游示范基地。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布宫门票试行提前三天预约制

    自2023年2月1日起布达拉宫参观门票试行提前三天预约制,届时可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提前三天预约门票。[详细]
  • “卡塞”飘香迎新年

    W020230202351611852068.jpg
    随着藏历新年日益临近,拉萨街头玲琅满目的年货,让年味儿越来越浓。“卡塞”是一道由白面、酥油等食材制成的油炸面食,是藏历新年必备的年货之一。[详细]
  • 春节假期西藏接待游客51.02万人次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获悉,春节假期(1月21日至1月27日),西藏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51.02万人次,同比增长16.4%;实现旅游总收入3.68亿元,同比增长16.83%。[详细]